可是这和我喜欢长发美人有什么关系

千金难买我高兴
重度暴娇控
意难平爱好者
常驻极地

讲真…一个画风好的太太的图我能盯着看很久,感觉欣赏是一种很赏心悦目的事情,发现一个太太比我自己画还要兴奋
还有啊,突然很想提一下自己喜欢的元素,我喜欢昏暗的光线,对比强烈的明暗,红与黑的交替(我喜欢p5画风的原因),鬼面具,鬼角,骷髅头,骨骼,薄纱,阳光,水的透明质感,流苏,服饰褶皱,手臂或腰臀的曲线,反正简单干净的线条,流畅优雅的构图,能符合我心中的人物形象的…就算是我喜欢的画风了吧…说的简单点,有原型的接近原画(或者说我认为的)没原型或我不了解的角色符合我对人物的审美的就算是了…只不过真的能符合“我喜欢”这点的真的不多,作为一个完美主义的人,我本身也达不到我心中的要求。
希望大学毕业之后我能变成我喜欢的样子,无论哪方面,反正对于绘画,我一直只是出于兴趣。但是啊…毕竟曾经学过,总觉得自己能够做的比别的人好一点,更好一点。
这也算是我的自大吧。

评论

© 可是这和我喜欢长发美人有什么关系 | Powered by LOFTER